比特幣挖礦遊戲

比特幣礦工並不廣為人知,但它們構成了整個生態系統的中堅力量。他們建立區塊鏈,處理交易,甚至決定比特幣價格。這怎麼可能?

比特幣既是貨幣又是支付協議

即使比特幣被稱為數字貨幣,也不同於世界上任何其他貨幣。比特幣既是貨幣又是支付協議。這是一個很大的差異。

您可能熟悉PayPal,Skrill或Neteller,這就是所謂的eWallets。您可以通過這些網絡處理從一個用戶到另一個用戶的付款。它們是付款協議,但不是貨幣。我們也可以這樣說,即貨幣不需要這些支付協議就可以存在。如果沒有PayPal,美元或歐元也可以。

比特幣不是這種情況。您不能將比特幣與其技術分開,反之亦然。沒有可打印或鑄造的比特幣紙幣或硬幣。

這也意味著,比特幣網絡中的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在價格發現中發揮作用。如果比特幣節點出現故障,整個網絡將停止工作。如果礦工將關閉,則區塊鏈中將不會有任何新的區塊。

比特幣挖礦的目的

讓我們更深入地研究比特幣技術(瞭解更多比特幣遊戲)。

比特幣本質上是一個全球計算機網絡,它們都在運行比特幣核心軟件。這是一個開源軟件,網絡未經許可,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隨時加入。網絡中有兩種類型的運營商:節點和礦工。

節點僅在運行比特幣軟件並處理交易。您甚至可以在Raspberry Pi微型計算機上運行節點。節點還存儲區塊鏈,因此是分配給數千台計算機的數據庫。

節點沒有任何回報。他們只是檢查交易並將它們(有效交易)傳遞到稱為內存池的地方。這是礦工加入的地方。比特幣礦工是一台專用計算機,也稱為ASIC。

礦工從內存池中收集一堆交易,並將它們放在一起作為一個新塊。他們爭取成為一個人的權利,可以向區塊鏈添加新的區塊。這項比賽為24/7,每10分鐘進行一次。

當生產一個新的區塊時,就會出現新的比特幣。這稱為區塊獎勵,目前每區塊12.5比特幣。以當前比特幣的價格(每個BTC約7,000美元),獎勵價值近90,000美元。

比特幣挖礦遊戲

曾經有一段時間,任何人都可以用他(或她)的筆記本電腦挖掘數十甚至數百個比特幣。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回。採礦已成為一項非常有競爭力的專業業務。它以龐大的採礦場為主導,這些採礦場建於全世界精心選擇的地點。

採礦場可以擁有成百上千的ASIC礦機,每台新礦機的成本約為2000-3000美元。這些機器每天消耗大量能量。這就是採礦也影響比特幣價格的原因。

這些採礦農場的利潤微薄,每月必須支付大量電費。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幾乎所有的比特幣出售給市場以支付這些費用。這就是市場供應的來源。

為了使比特幣價格穩定,每個月應該有一定數量的新資金進入系統以吸收這些比特幣。如果沒有新買家,價格就會下跌……然後礦工被迫出售更多的比特幣。

更多文章:科技將如何改變這十年的線上博弈

比特幣減半

您現在應該了解礦工對比特幣生態系統的重要性。他們處理所有交易,建立比特幣區塊鏈,還負責向市場供應比特幣。

即將發生的新事件將破壞整個採礦業和比特幣生態系統。這被稱為比特幣減半。這意味著(先前解釋過的)區塊獎勵將減少一半-從12.5比特幣減少到僅6.25比特幣。

減半並不是什麼新鮮事。實際上,這是比特幣的硬編碼功能。每210,000個區塊減少一半,這意味著大約四年。之前已經有兩個減半:2012年減半,2016年減半。

到現在為止,為什麼這是一個具有破壞性的事件,應該是顯而易見的。如果採礦場已經以微薄的利潤運營,那麼當他們的獎勵減少50%時會怎樣?這意味著許多采礦場將幾乎立即關閉。

這將導致BIG礦業重組。當許多農場停業時,其餘的運營商甚至可以擴大業務,因為競爭較少。

更重要的是,市場上的比特幣供應也減少了50%。減半後,比特幣的拋售壓力將減少約50%。如果需求保持不變……那麼,就算了。

這個數學運算已經進行了兩次,每次都導致大量牛市。前一個在2017年底結束,當時比特幣的價格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從1,000美元上漲到20,000美元。

在過去的這四年周期中,決定了比特幣的牛市和熊市。如果歷史重演,我們將在2021年底看到下一個週期的峰值。估計到那時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100,000美元大關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